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聚会

昨天又是我和我dear们的聚会啦
我们九点半出去喝茶
喝完茶后dear们还不想回家
就到我家谈天
回家的时候
我和dear们都被雨淋的像落汤鸡那样
超冷的
dear们在我家 还坏坏的看a片
哈哈哈
当时超好笑的
不过只是看着玩罢了
笑够了
我们就不看了
我们开wencam和shirely聊天
我爸爸煲了汤 我就拿给我dear们喝
我dear们都说我爸爸煲的汤很好喝哦
当然咯 我爸爸可是厨师来的哦
dear们一面喝汤一边聊天
我就在哪里偷拍我的dear们
哈哈哈
聊大差不多1点那样
dear们就回家了
我就继续上网上到4点才睡
大家看照片吧
我的杰作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