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忙碌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下起雨了
天气冷冷的
我以为应该没什么客人的
哪里知道一开工
就忙到没停过
忙到7点那样在吃饭
幸好7点的时候没有人了
可以早十几分钟放工
今天超累的
今天我的电话好像坏了那样
一整天都没有响过
真的闲掉
今天我第一次帮客人修眉毛
感觉有点怪
不过客人没有说不美
幸好过关了
今天看见我妈的朋友
她来洗头
我帮她吹头发的时候
她才认得出我
她说我是不是谁谁的女儿
我说是
她就说 我美了那么多的
我说没有啦
她还说我瘦了很多
我说我肥了很多就有
比起以前我真的瘦了
但是最近一直吃都没停过的
又肥回了
我每天都说减肥
可是就控制不了
一直吃的
惨了啦 要过年了
怎么办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