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有缘

今天做工超累的
今天超多客人的 我也剪了很多头
但是抽不多 真的闲掉了
今天7点多多就放工了 真的蛮开心的
回到家吃个饭 冲个凉 就去corny家了
因为那个傻婆去了金马伦玩
买了草莓给我和我的dear们
叫我去拿 我就顺便去她家上网
哪知道去到她家
既然上不到网 我就和她聊下
慧就在那时候打给她说要来她家拿草莓
我没等到她来就走了
我就回我的店 然后顺便去查看我的钱到了吗
结果我就遇到慧
我真的和我的宝贝慧很有缘哦
哈哈哈
做麦明天我就可以休息了 真的好
想到可以休息 整个人就开心了起来
我想在超想买东西的 但是没钱啦
烦 快点过完这个月啦
今天j先生要去泰国玩
他信息我
说他这几天都不能叫我起床
他还叫我早点睡
他真的是怪怪的
他每天都有打电话给我
和我谈天 但是每次我都是骂他的
他还是一样照打电话给我
真不懂他到底是什么人
不过今晚他没有打给我
我感觉有点寂寞
因为没有人给我骂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