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13/11 去找大家姐

昨天我提早放工
然后我就和我的dear们和豆腐下去找我们的大家姐-冰仪
我们7点多下去
下到去都整8点多
我们去找冰仪的时候又下这大雨
corny驾车超辛苦的
我们到了冰仪的家后
就一起去吃东西先
超好笑的
我们7个人逼一辆车
吃完东西 我们就回冰仪的家谈天
我们愿本要11点多那样会的
哪里知道每个谈到都不想回家
我们还在冰仪的店里拍了很多照片
冰仪的店是开杂货店的
我还在她的店里拿了一包棉花糖吃
哈哈哈 我超贪吃的
这天我们都玩的很快乐
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谈到1点多才回
我们派了超多照片的
有些还超好笑的呢

他们在冰仪的店里捣乱



我和宝贝



noni&冰仪

noni和豆腐

3朵金花

姐妹团

冰仪和她的boy

corny和hui

贪吃的meimei

也一样贪吃的noni



臭豆腐在遮什么啦


这次冰仪回来
我看到冰仪和她的boy感情那么好
我真的替她感到开心
朋友们都遇到自己的另一半了
我几时才遇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