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浪费我一天的时间

我今天凌晨2点多和姐开视讯谈天
但是我的线一直断的
超tulan的




我弄我的blog的东西 再看下戏
差不多6点多才睡
哪里知道睡没4个小时
就给我的x超醒了
妈的他啦 明明叫他十一点半才找我的
结果他九点多就吵我起身了
过后十点多我就和他下ipoh
他有东西忘记拿了
我们就回他的宿舍一下
他的宿舍超美得
我觉得还不错的
还美过我房间

我在他的宿舍拍的



拿完东西 我就和他一起去perade
和他一起出街超无聊的
我们原本打算看戏的
但是太多人了
我不想看了
他其实很想看的
但是我不想就没看了
我和他吃完东西后
他说要逛书局
我就陪他逛咯
我超闲的
他看的书 我都不看的
逛完了大众书局
他又继续逛别家的书局
妈的 真的顶他不顺
今天叫他和我一起拍合照的
他不要就没拍了
算了咯
我也不是和想和他拍
我今天睡不够
都没什么精神想玩
我又累的要死哦
他一直说我好像玩的不开心那样
其实我是的
但是我没有和他说罢了
我特地为了他休息这天
真是浪费我一天的时间
玩的不开心已经算了
他还那么孤寒的
咳 为什么我之前的x都那么衰样的
没有一个好过的 我真是失败吖
眼光差到要死 不会看人
还每次给人欺骗我的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