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自恋狂

今天我和家人还有我的干妈
又下怡保逛街了
逛到一半全部都饿了
我们就就欢喜地吃东西
那里的食物和饮料都还不错
我就叫了蜜糖排骨饭吃
蜜糖排骨饭的味道也还不错的
我无聊就把我吃的东西拍下来了
这就是蜜糖排骨饭


我和我弟叫了
一杯LEMEN GREEN TEA
还有一杯是痴心绝对
味道也不错哦


吃饱了
我和我弟无聊没事做
又自拍了
我和他真的超自恋的
哈哈哈哈

笨弟


笨MEI


付钱过后我们就在逛街
我干妈走进一间服装店买衣服
我干妈看中了两条裤子
就拿进试衣间试试看合身吗
我干妈试裤子超久的
我和我弟等得不耐烦
就那手机出来
又在自拍了
这次我和我弟抓埋我妈
和我们一起拍

我和妈咪


我和弟


自恋的我


逛完街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