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过去

这几天生病都还没好
都是一直睡睡睡的
今天睡觉的时候电话一直响
是信息来的
我没有看
隔了两三个小时才看
结果是他信息给我
我真的不懂他想怎样的
什么事情都过去了
过去就过去了
还说那么多干嘛吖
为什么还要说我一直说谎来骗她
让她讨厌我
我根本没有说谎骗她
除了那次作弄她以外
我真的当她是我的朋友
但是她更本不当我是朋友
我能说什么呢
只能说我自己是个笨蛋
干嘛拿个真心出来贴人家的冷屁股
算了我也不想解释那么多了
他想怎样就怎样罢
我不想让他在影响我的心情了
明天又和roin去K-BOX唱歌了
希望明天不会发生不好的事罢
可以开开心心的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