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没睡

昨天和自己说好要十二点睡的
结果整天没有睡到
我真的快佩服我自己了
昨天他信息给我
我就和他聊开了
知道他做工做到很夜
没有人载他回家
他也不要叫人载他回家
结果就在做工哪里待到天亮
才搭车回家
真是个笨蛋
我知道他半夜那段时间会很闷的
反正我也习惯了到天亮才睡的
所以就和他通电话谈天帮他解闷下
我也没指望他会感激我还是什么的
我就是那种朋友有事情
我就会帮的那种
我也没想过我自己会得到好处
或者是他们会感激我之类的
我也知道我这种人很容易
被人欺骗或者利用的
可是没办法吖
我就是这种人
我和他谈到早上七点多
谈谈下 他睡着了
我就去冲凉了 没理他
冲完凉就叫我妈咪起床
去走早市顺便吃早餐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