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今天超忙的
我今天忙着
帮我家人染头发
一个是我的堂哥
一个是我的干妈
染到我的指甲都有颜色了
我觉得很难看
感觉脏脏的
就剪了
真的有点舍不得的
最近真的很累
又也睡的
天气又不好
我也有点生病了
今天我进我干姐的FRIENDSTER
看到我姐又帮我弄了一张照片
很美下

我这这个干姐真的对我很不错的
我有什么心事都和她说的
我姐现在在英国
我姐有送我两份礼物哦
一份是香水
还蛮香的哦


另一份是一靴子


我姐她超喜欢香水的
她在英国也买了很多香水
虽然我和她不是亲姐妹
但是感觉上真的很像姐妹的

我姐


我姐和姐夫

祝他们永远甜甜蜜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