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猜不透

在我认识的朋友里面只有两个人
我到现在也还猜不透的
一个是我的前男友
一个是我学院的朋友
我觉得他们都是同一种的人来的
他们在想些什么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他们的想法行为真的让我猜不透
有时我好心的劝他们某些事情
他们也是没有理我的
有时我问他们心里在想些什么
他们也没有和我说

昨天我和之前的通电话
聊到了某些事
他就一直说我不懂
我就很生气的说
不是我不懂
是你心里在想什么你从来没有和我说
我哪里会懂呢
今天他也应该发生了一些事
我问他发生什么事很多次了
他的答案还是没什么啦
他就是这样的人
他有什么心事情都不会和人说的
他在想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罢了
他只活在他自己的世界里
我劝他很多次了
他也每次都还是一样
我也劝不了他了
以后等他的另一半劝他罢


另外一个是我学院的朋友
我有时真的觉得她很烦也很假
她和我朋友原本是在一起的
我朋友也对她很好
可是她又不珍惜
自己提出分手
我朋友那时候真的很伤
现在我朋友有了女友了
她又来争
我也和她说很多次了
又是你自己说分的
你还去争什么吖
星期二那天
我朋友的女友下来怡保玩
她也知道了
她就一直信息我
叫我问我朋友他的女友几时走
我真的觉得她超烦的
她自己想知道又不会去问
一直烦我
今天她问我问了我的朋友了没
我说没有问
她就说为什么吖
我就说不想打扰我朋友
然后她就没有回我了

这两个人我真的猜不透他们了
也没力气在去猜他们想怎样
他们喜欢怎样就怎样罢
我想以后可能有人
可以完全的猜得透他们吧
不过那个人肯定不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