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睡不着

现在已经凌晨七点多了
我还没有睡想睡的感觉
刚刚他又信息我了
我就和他聊了一下
他也和我一样还没有睡
他说他睡不着
他和我说他没有做工了
他说他很想要一样东西
我就问他是什么
他就说那样东西是没有感觉的
也没有烦恼的
我就知道他所说的是什么了
我回他
你不要在乱想东西了
你所说的东西是死吗
他回我
哇噻你真的变了很多
其实说真的
我现在也和之前的我差不多罢了
只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被爱情冲昏了头
没有那么的清醒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我和他谈了一下就没有谈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和他说什么
我们也没有说回以前的事了
其实这样也好
我和他也不会再烦这些事情
我要真的快要变熊猫了啦
每天都那么迟睡的
惨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