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吓到

今天我和ROIN又去唱K了
不过这次多了一个人
那就是我的好友CORNY啦

今天我和CORNY一点就下怡保了
我和她就走走街
她顺便也去看医生
因为她的鼻子敏感很不舒服
她这次看医生的收费
真的让我吓到了
只是问几个问题
检查一下这样就要RM170了
真的超贵的
我从没看医生超过RM100以上的
而且她只是鼻子敏感吧了
需要那么贵吗
真的让我吓到了
过后我们一直逛街等ROIN放工
然后才一起去K BOX 唱K
唱完后我们就一起拍照啦
因为夜了CONRY赶着要回家
所一我们只拍了几张罢了
我们约好下次不唱K了
我们去看戏
我和CONRY凌晨12点才回家

ROIN&CONRY


ROIN&MEI&CON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