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电脑好了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我的电脑总于弄好了啦
我也不用那么闷了
现在就算不开心想找人陪
也不用怕没有人陪了
起码我还能玩玩电脑
最近我有什么开心或不开心的
都找不到人讲
所以我就写blog
写blog可以让我心情没有那么闷


和他隔了一个星期没有联络
昨天他信息我
那封只是普通的信息罢了
今天我也礼貌上的发给他一封普通信息
我也没想到他会回我信息
问我最近过得怎样之类的
我和他信息几封就没有信息了
在信息里我用很冷淡的语气和他信息
他说我最近应该变了
我就回他可能吧
最近发生那么多不好的事情
我哪里可能不会变呢
从我和他分开的时候
我就变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刚和他分开的时候我真的变的超恐怖的
我也觉得我为什么变成这样的
现在的我好很多了
虽然变不回以前那样
但是也没有之前和他分开时那么恐怖了
现在我已经慢慢的放下他了
再过多一些日子我想我应该可以忘记他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