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不想长大


我觉得还是在BABY的时候好
没什么烦恼
人每天都再长大
人越长大
烦恼就越多
人的感情世界也越来越复杂
在现在的时代
大多数的人都在欺骗
就算你有很多朋友
但是在你有事情
需要别人帮助你的时候
却没有几个要帮忙你
现在的人都很现实了
只做对自己有利益的事
绝不会做些事情让自己吃亏的
曾有个朋友和我说过一句话
朋友多是没用的
要在你有难的时候
帮到你的那些朋友才是你的朋友
我觉得这番话真的没有错
在爱情的世界里也是欺骗的多
每个情侣刚在一起
都说我只爱你一个
还是我有了你就不会在有别人
这些话都是随便说说罢了
现在的情侣大多数分手的原因
都是另一半有别的
所以说爱大多数都是假的
其实真正的爱也没有多少个人懂得的
包括我自己也是不懂
所以还是当baby好
快快乐乐的
也没什么烦恼
也很多人疼爱
如果可以永远当baby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