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生病了

昨天在某某人的家过夜
才睡两个钟头罢了
今天一起床就觉得很不舒服了
伤风的很厉害
又喉咙痛
一时冷一时热的
我一早就搭车回家了
到了车站就叫我妈载我回家的
结果我妈还要和我阿姨吃早餐
就没有载我回
那时候真的超辛苦的
到了一点多我妈才载我回家
回到家我冲了凉就想睡了
但是头发还没干也还不能睡
他也知道我不舒服就关心我
在那段时间他和我说了一件事
他说这件事情除了我知道之外
就没有别的人知道
这件事我知道后真的有点傻了
我也知道他最近的情况
但是我和他什么关系也不是
所以有些事就算知道了
也不能说什么或者怎样帮他
希望我的伤风快点好吧
真的很辛苦很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