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可喜可贺

昨天是我和我家大人满四个月
不过昨天他发火了
因为我没有理他两天了
而且他问我东西 我都没有回答他
所以他就发火了
最后我和他还是没事了
又过了一关
今天不懂怎么
做工的时候 突然很想念他
很想当场就见到他
还有一样事情就是
我今天看我的blog 既然破5000了
真的可喜可贺的
开心 证明有人注意我的blog的
还有就是
老板最近都对我很好
教我很多事情
我不会的事情 他也没有骂我
还叫我慢慢学
不要有压力
然后还说我吹头发进步很多
我自己也是那样觉得
我从来做工没有像现在这样认真过
我现在很努力的学老板所教我的事情
他是第一个教我头发的东西
让我很快上手的人
我要快点成功
因为我老板要开分店了
所以我要加油 帮忙店赚钱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