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在他眼里 我就是幼稚

我和大人现在是同居的关系
之前还没有和大人同居
还以为同居没有很难
而且每天都看见自己喜欢的人
多好 多幸福
还可以给自己喜欢的人每天疼
现在我不这么想了
我只会觉得
同居只会让自己的另一半很快了解你
然后你的行为举止 他都会干涉
说你这样那样的
好的就不说 不好的就一直说
今天我很不开心
我不懂大人说的话是真是假
我只觉得 我的心很不舒服
很难过 很生气
有时候我说的话
他就觉得我这样 那样的
他说什么都是对的吗
我说的 他就觉得是错
我有时候真的不懂怎样和他沟通
所以我选者不说话
因为说多错多
我说那么多干嘛
我说什么他都觉得我幼稚的
总之我什么都幼稚就对了
今晚我真得很down
我真的不会说了
就这样

stop 1:30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