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要学会独立了

昨天老板突然提早放工
幸好有我的同事说要载我回
不然就要等3个钟头了
我的同事人蛮ok的
今天他也有问我要不要载我回
原本我想答应他的
但是大人的姐姐说要载我很多次了
昨天她还和大人说她今天来载我
今天还在网上留言给我
说她来载我
所以我没有让我的同事载我回
其实我和大人的姐姐是没有当面说过话的
我和她都是在网上交谈罢了
今天她来载我 我真的有点害怕
今天是我和大人的姐姐当面第一次交谈
虽然不是和她说很多话
但是这是我住她家两个星期来
第一次谈话 希望以后关系会再更好

各位宝贝们 我要学会独立了
不要靠人了 所以从下个星期二起
我要在kl自己驾车上下班
不要再麻烦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