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了

在kl差不多快3个星期
我慢慢适应了 这里的生活了
但是我的脸 就惨咯
一直飙暗疮的
最近我发觉在我身上也发生
不少的好事
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而闹翻了的姐妹
现在我和他们也有说话了
有点以前打打闹闹的感觉
但是不懂他们还有把我当姐妹没有
不过我真得很开心 可以和他们谈天
我家大人一直问我 很开心是吗
一直笑得
还有一件事 就是关于我家大人的姐姐
我家大人的姐姐 出新加坡玩
前天她回来的时候 买了衣服给我和大人
我问大人 他的姐姐有买过衣服给他的x没有
大人说没有 我就和大人说
我不就狠幸运咯 你姐买衣服给我
说真的 在这里 除了大人之外 大人的姐姐
是对我最好的人 所以我真得很谢谢她
不好的事情的话 就应该是我的同事吧
我真的觉得他认真的很奇怪
昨天既然还问我借钱
我当然没有借给他咯
我和他都不是很熟 借他干吗
还有就是我和我家大人最近身体都不是很好
我咳嗽很久了 都还没有好
现在到我家大人又咳嗽了
真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