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死猪公

死猪公 每次都欺负我
我家大人在的时候 就不出声
我一个人的时候
就一直说多多东西
妈的你啊 你现在没有出粮的阿
只不过叫你开个门罢了
就那么多东西讲
今天你真的弄到我很火
今天那个死猪公好像不要开门给我进那样
我的车在门口了 他站在那里
他不要开门 等我开窗
和他说我回家冲凉 他就说 每次都回家冲凉
叫我弄一张卡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还有位置可以停放 妈的他啊 每次都欺负我
要你就开门 不要那么多东西讲
不要开门 我就停在外面罢了
妈的你啊 还和我说那么多干嘛
火大 死猪公 死猪公 死猪公 死猪公
死猪公 死猪公 那么多人去死 不见你去死
那么肥还不要动 迟早肥死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