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就这样了 确定了 不要再想别的了

就这样了我确定了
我叫我小姨帮我在新加坡买iphone 16gb的
大约新币780 换到来马币大约2000吧
不过算咯 谁叫我那个想要什么就要什么的个性
又发作了 而且电话都sotsot底了
就不管 死就死啦 反正都要供的
我小姨应该下个星期下来kl
所以我应该下个星期拿到
大人的姐姐也有开口说帮我的
但是我家大人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
给我听 所以我怎样都好
不会要我家大人的姐姐帮我
而且我也不会求我家大人帮我出钱
或者买给我
我要什么都好
我自己赚钱 我自己买
不会要我家大人出钱或者帮忙
总之关于钱的事情
我不会烦到我家大人或者他的姐姐
就算我没有钱用都好
我不会向我家大人借
我会自己想办法
最多麦不吃 当减肥
然后勤劳点 做多点 钱就赚多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