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冷战

今天我和我家大人第一次冷战
说真的 我不喜欢他做事情没有交代
昨天我不懂他没有做工
是我上网看到他姐
留言给我 我才知道
打给他又不听
我那时真的火大
算了 他说不舒服 所以没有做
ok咯 我叫他叫他姐载他去看医生
他有没有叫 他说等我回来先
ok 回到来 看到他在看球
算了 出去的时候 叫他去看医生
他说不用了 我真的不会说他
晚上的时候 我在房间和他好好地谈
谈没有一下 他就发我脾气
我和他说话 他不理我
然后他和我说话 我也不理他
今天一早 我连我出门都没有和他说一声
他也没有打给我
不过今天真得很谢谢姐妹们陪我谈天
我才没有那么down
很久没有和他们谈得那么开心了
珂还传授我绝招 让我对付我家大人叻
超搞笑得 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