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第一天上班

今天第一天上班
真的感觉不错
老板人真的很好
我知道自己的手工不是很好
但是他也没有骂我或者说我什么
还教了我很多事情
也没有给我什么压力
还和我说 叫我慢慢学
不要有压力
我觉得好像没有选者错在地方做工
还有一件事 我不得不说的
今天第一天上班
原来我做工的地方
没什么taxi的 也没有bas搭的
晚上都不懂要怎样回
然后我差不多要放工的时候
用手机上下网
然后大人的姐姐
就来问我 我要怎样回
我和她说 不懂
然后她很关心我
叫我小心点
还问了我两三次
要不要她载我回
我真的觉得大人的姐姐
真得很好人 很关心我
对我也很好
她知道我闷 就借她的手提电脑给我上网
大人的姐姐真的很疼大人
大人和我说因为我是他的女友
所以他的姐姐连我都一起疼嘛
不过怎样都好 真得很谢谢大人的姐姐对我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