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被骂

最近我妈常爱骂我的
因为我都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也知道我妈很关心我
最近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都不想吃东西的
弄到我自己身体不好了
我妈每次煮了很多饭菜
我都没有吃到
我妈就骂我要成仙了吗
都不用吃哦
我妈知道我身体不好了
就弄些补品给我吃
我也没有吃到
结果我妈气到说要灌我喝
我知道我妈真的很关心我
但是我真的不想吃
所以我就和我妈谈别的事情
让我妈忘记叫我吃东西
结果我妈也忘记了
还有另一样事情
那就是我最近的电话费用了很多
我妈一直骂我
说我用什么啊
电话一直没有钱要进钱的
用钱好像用水那样哦
都没有省省点钱用的
我最近也超烦的
总觉得电话的钱很快就用完了
差不多每天都进钱的
我看这个月的电话费也很美了
算了啦
也不用想太多了
钱用完再烦吧
不过我也知道我妈骂我是为我好的
我爱你哦
妈咪
就来母亲节了
都不知送我妈什么好
烦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