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DOWN


今天又在roin的家过夜
我和他今天下午去唱k
今天心情有点down
所以唱k的时候被他骂了
说我唱歌走音到完
都不知道唱什么的
唱到一半
他有事出去一下
剩我一个人唱吧了
超闷的
唱到八点就走了
陪他去买电话
他最近真的超衰的
电话坏了
买了新的
用一下又坏了
他开不到机
我帮他开
一开就开到了
他真的超衰的啦
希望他不要那么衰了

买完了就回他家
冲了凉又出去了
他去他舅母那里借戏看
我就在车等他
等roin的同时我又遇见他了
他妈妈载他回家
他应该看不到我
我看到他又在车上按电话了
我想他应该又找到别的目标了吧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只不过我看到他后
我的心情更down了
本来我真的很饿的
看到他后
我真的没有胃口吃了
roin借了戏后
我就陪他去吃东西
我真的没有胃口
所以就没有吃
我和他谈了很多事情
然后他也陪我去cc上网
我和他谈了后舒服很多了
心情也好点了
没有那么down了
谢谢你哦
ro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