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分手后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和他分手后的第一天
今天我一整天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嘛的
电话也一整天没有响过
也证明我的离开对他来所真的无所谓的
我告诉我自己我要忘记他的
所以今天我以经忍了一整天
不去找他不信息他也不打电话给他
可是我的心还一直想他
我到底该怎样好呢
我现在真的很乱了
我该怎么做好
其实今天我一直期待他会信息我
但是他连普通的一封信息也没有发给我
我能怎样呢
我真的想快点放下他
不要再让他影响到我
这样的话
我就不用那么想他
也不用弄得自己那么痛苦了
昨天我一整天都没有睡到
就一个人坐在厅里想东西
我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想着想着一看时间就已经天亮了
我就这样一天没有睡觉了
今天我的眼睛小了很多而且干干的
戴不到隐性眼镜
所以就戴眼镜
丑死了
超讨厌我自己的
自己看到自己都想打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