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今天超累的
今天roin叫我去他家睡
我也答应了
反正没事做
就去他家睡咯
顺便聊聊天咯
明天和他一起上学
下午我就和他去电脑室上网一下
顺便帮他开blog咯
过后就去parade逛下
我今晚又不用睡了啦
因为我每次去他家过夜都没有睡到的
只是看他睡觉吧了
他睡觉的睡姿真的超好笑的
而且我每次去他家睡
他每次睡着了都抢掉被
不给我盖
害我半夜冷死了啦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
每次去别人家睡
都睡不着的
明天肯定变熊猫meimei了
我看我明天回到家
一看到我的床
肯定马上就变成一只死猪了
我真的很累吖
眼睛都睁不开了
现在真的超想睡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