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烦烦烦

这几天真的很烦
我真的不知道
他到底在想些什么东西的
他所说的话真的让我很困扰
他一时说想和说我在回一起
一时又说给时间他清静下
一时又说不要在对他那么好
一时又说想念我
一时又说叫我找个
好过他的人在一起
他到底想怎样吖
我可是个人吖
不是个玩具
算了
我不要在想了
现在我不会在让他
左右我的情绪了
过去就算了
不在说什么之前的事情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所有的事情
就当作一个回忆
或着是做了一个梦吧
他的事情我真的不想在理了
他想怎样就怎样吧
我真的很累了
没力气了
现在我最近一直找东西做
让我自己很忙
这样我就没什么会在想起他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真希望不快乐的日子快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