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结束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总于结束了
心情也不知道怎样形容好
和他在一起有开心
有伤心也有欺骗
他是很疼我
但是他的疼可不是对我一个人
爱情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在爱情世界里是没有坦白的
只有欺骗和谎言
就算真的喜欢一个人
也不代表那个人不会欺骗你
他欺骗过我
现在我也不想太多的东西了
我只想好好的过日子吧了
不想再受伤害了
在爱情世界里没有谁属于谁的
也没有谁对谁错的
我知道我朋友是为我好
所以才一直要我清醒
现在我清醒过来了
虽然我还是有点舍不得他
不过我会学者放弃他的
因为和他在一起真的发生太多的事情
这些事情让我变得很坏很坏心眼
我朋友也说我变了
我也不想
但是我真的变了
希望我能变回以前的我就好了
可是我知道我很难在像以前一样了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做好我自己的事
什么事也不要想太多了
我会学者放弃你的
蔡嘉伟

1 条评论:

  1. Heyyy

    Q lindo blog


    Besos nena.. espero q pases por el mio :)


    http://malditainfluenciapunkrock.blogspot.com/

    Besos nena..

    Que estes bie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