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失眠了

我又失眠了
现在已经三点多快要四点了
我还一点睡意都没有
我都不知道我在干嘛了
我真的不想再想他了
但是我真的还放不下他
他都不在乎我
我干嘛还要想他吖
我觉得我真是个笨蛋吖
讨厌一个人的理由有很多
但是喜欢一个人根本不用什么理由的

我讨厌他也还喜欢他
我也不知道怎样了
想不到东西了啦
等下八点多就要和我妈咪一起去吃早餐
我看我今天也不用睡了
爱情真的可以让人改变的
我从没变得像现在这样过
现在我的样子真的很丑
眼睛好像熊猫一样
我好希望恢复以前那样哦
如果是以前那样的话
我妈咪就不用那么担心我了
现在我妈咪差不多每天都一直担心我
因为最近我真的变了很多
我最近都不吃东西的
而且最近身子变的很差了
一直不舒服的
妈咪我答应你
我不会让最近的事情而让我自己有事的
更不会做些伤害自己的事情
让妈咪担心我的
我爱你
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