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见面

前几天晚上我和朋友出去玩
然后我就提早下去去找比先
总于见到比了
比样子累累的
比都没有好好的睡觉的
不乖哦
比最近也有点不舒服了
比都不好好照顾自己的
生气了啦
不过总于可以看到比
超开心的
我很珍惜和比相处的时间哦
我发觉比最近都心情都不好的
所以我就尽量弄比笑咯
我看到比笑回
那就好了
比不要再苦瓜脸了哦
到了晚上我没有陪比了
我和朋友下pub庆祝朋友的生日
比一直很担心我
一直信息我叫我小心点
那天真的很倒霉的
我弄伤了我自己
那时候和比说
比很担心我
到了两三点我电话每没有电
比信息不到我了
结果那天比等了我信息他
等到早上了
比对不起哦
我下次不会在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