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和好了 又在吵

我和老公到底怎么了
和好了又再吵架的
每天都吵
昨天他明明答应我什么都和我说的
结果他今天没有做工
又没有和我说
去找他 他叫我不要去找他
结果和roin去打机也没有和我说
这算什么哦
他还问我 我生气什么哦
他连我生气什么都不知道
他什么事我什么都不知道
蔡嘉伟
我到底是你的谁哦
每天都吵架的 我真的闲了
到底要怎样做 才不会和老公每天都吵架吖
今天我有个msn的朋友
他名简写叫ck
他和我谈了一下就知道我心情不好了
他问我怎么了
我就说和老公吵架罢了
他问了我些东西
但是我也没有说完出来
他一直叫我和老公分手的
因为这样的话
我就不会不开心了
但是我一点都不想分手吖
老公 你到底想怎样哦
你答应我的东西 你说你会做到的
结果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