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又哭了

今天又再次吵架了
他最近觉得我管他管的很紧
我其实一点都没有管的很紧他
我只是因为没有和他在一起
所以想知道他和我
说他去哪里来干嘛罢了
难道这样我也错了
之前的约定也有这样写的
他根本没有罢我的约定放在心上
那个约定只是个可笑白痴的约定
只有我这个白痴可笑的人
会放在心上罢了
我都不懂我为他哭了
多少次了
他什么都觉得是我的错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
但是我生气的原因他是懂得
我承认有时我是无端端生气他的
我如果管的他紧的话
代表我真的在乎他
才会管他管那么紧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他说我管他管得太紧
他呢
对我不理不睬的
我有时真的怀疑他
是不是真的在乎我的
我真的不懂我们的感情
为什么会变得那么的差
而且我们的感情真的每况愈下
我有个预感
我们的感情很快就会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