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心里话

我的心里话
说真的老公真的对我很好
但是我不在他身边的时候
他都不会说想我之类的话
而且我和老公出去
老公都不会主动拖我的手的
都是我自己去拖老公的手的
我自己觉得我在乎老公
多过老公在乎我的
我真的觉得很不安
我和老公说我的心里话
老公就说我想太多了
刚才我信息和老公说我的不安
结果老公信息和我说
爱一个人有时是不需要做到
太明显或是说到太明显的
我看了老公这封的信息后
我真的哭出来了
但是我真的不懂我为什么会哭
过后老公在信息一封给我
老公说
我是真的喜欢你
我不是不在乎老婆
我再乎一个人不会太过明显的让对方一个人知道的
我看了 心里还是闷闷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