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难道 我们的故事真的快要结束了吗

我真的觉得我和老公
的故事快要结束了
我到底该怎么做才好呢
我真的不想就这样的结束了
今天和老公谈了很多东西
刚开始我真的觉得我们好点了的
但是越谈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了
其实我之前就知道老公还没放下她的
还是喜欢她的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接受会老公
可是我可以说的我真的很喜欢老公
今天老公说了如果有天我们散了
我可以不要伤心吗
老公这样说
我更加肯定我们真的要结束了
信息下
老公突然和我说对不起
我问老公对不起什么
他和我说他很想她
我看到这封信息
我真当场就哭了出来
这是我今天第三次哭
然后我问老公然后呢
老公就说真的很对不起我
我就说所以
老公回我那封信息
我真的当场更加崩溃了
他说和你说都是多余的
老公既然和我说
和我说是多余的
你要我给你什么反应吖
我可以给你和她信息
我这样算很大方了的
如果换做是别的女生
早就吵到分手了
我也知道你还放不下她
但是你这样说真的很伤我的心
你可以想想我的感受吗
我问老公想和她在回一起吗
老公说想 但是都不要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只好一直哭一直哭
朋友们都叫我放手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
如果是老公开口先说的话
那我们的故事就完完全全的结束了
我也不知道我会怎样
伤心 难过 痛苦 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