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工作的第一天

今天第一天开工
感觉怪怪的
今天一整天才只有两个客人罢了
闷死我了
老板娘又在我第一天开工的时候
突然叫我set一个要去喝结婚酒的头
那时真的吓死我了
他之前有问过我的
但是我说我没有什么会的
他还这样突然的叫我set头
我那里会吖
而且一下子的我怎样想到吖
我觉得他好像当我是师傅来的
可是我不是吖
我是刚出师罢了吖
咳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今天才第一天做工罢了
我就觉得在那里工作
有一点点的压力
也有点恐惧感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不过今天做工的时间
过得还蛮快的
不知不觉又放工了
可能有老公和我信息
我没有那么闷吧
时间也过得特别的快
真的很谢谢老公陪着我

2 条评论:

  1. 有老公真好哦!
    要幸福丫~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吖
    你男友也对你蛮不错的哦
    你也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