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舌环

昨天我和老公去perade逛街
昨天真的超多人逛街的
我和老公本来要吃麦当劳的
但是太多人所以没吃到
本来也决定看戏的
但是太多人了
所以我和老公也决定不看戏了
就只是走走罢了
走走下 老公突然就说他要打舍环
老公一直问我意见
但是我没有回答他
只是说老公自己决定啦
最后老公还是打了
痛死老公了
还要一个星期不能吃东西的
因为老公更本吃不到
我真的心疼老公了
早知道我就不给老公打
老公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痛苦了
而且现在老公连说话也会觉得很痛
我昨天还打给老公 和老公谈天
但是老公现在说话真的超好笑的
笑到我都肚子痛了
不过说真的老公现在真的很痛
吃东西都吃不到
真的让我担心死了
真希望老公快点好回
没那么痛了 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