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崩溃

今晚他因为做工的事情
发了很大的火
我问他发生什么事情
他没有说
原来我提出来的约定
只是我一厢情愿罢了
哈哈哈
我今晚真的崩溃了
因为我和他信息一直以来
只要对方说到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就会回对方一句 很好
今晚也不例外 我也这样回他
他既然回我 很好饱它罢
他从来没这样信息过我的
那是我真的有点气了
但是我没有回他
因为我知道我会他信息的话
肯定吵得分手的
但是刚刚他说出他的真心话了
因为他一直都不吃东西
所以我一直强迫他吃
我以为这样是为了他好
但是在他眼里
我的强迫他吃东西
只是令他反感罢了
他说我强迫他吃东西
他一时不爽但是他没有表现出来
因为他喜欢我 所以没有摆臭脸给我看罢了
他说他喜欢我 所以一时迁就我
但是他不是样样都能迁就我的
我看他这封信息
我真的崩溃了
原来我对他的好
只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过后他知道他说的话太重了
所以和我道歉
但是我没有和他说 我的感受
我只是说 我没什么了 你早点睡罢
他问我 真的没事吗 我的答案还是一样
他又说 我们之前答应过对方有事的话
一定要今天解决的吗
我看到这封信息
我想和他说
你算有答应咩
你自己都没有做到
你还和我说我自己提出的约定
干嘛吖
我自己提出的约定 我自己不会忘记
但是你自己没有做到的
你还说这个干嘛吖
反正那个约定你都不在乎的
只有我这个笨蛋会相信你会遵守罢了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样了
就只好一个人躲在一旁的哭
不愿给人看到自己崩溃的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