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睡不着

现在半夜4点多了
我还是一点睡意都还没有
我睡不着就起床玩电脑
随便看下blog
那里知道看why写的blog
我可以感受到他现在的感觉和心情
他写的那编文章
他的心里应该感觉很难过
他找不到地方可以发泄
他的脑子里一直想的是她的事
他不懂要怎样好
why 其实你真的很不开心就和我说嘛
不要自己那么辛苦的
虽然我是不赞成 你也应该懂我的意思
不过最后你怎样做
是你自己喜欢
你自己觉得开心就好
你要走的路是你自己掌握的
而不是要由别人帮你掌握
照你心里的感觉走吧
你也会比较好过
而我身为你的朋友
你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我会帮你
无论你开心或者难过的
我都会帮你的
你记得这点就好了
why 有些事虽然你是知道结果的
结果是不好
但是至少在过程你有感觉到快乐过啊
人 事 物 是没有永远绝对的
所以快乐是最重要的
只要你觉得你和他一起是快乐的
他也还喜欢你的
你就和他在回一起吧
不要想太多后果还是什么的
什么事情都让它顺其自然的就好了
why 你和我说过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哦
我在努力着 你也要哦
懂吗
你可是我旧爱来的哦
所以要加油咯







05:10
暂时写到这里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