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在乎 担心 关心

昨天整半夜一点多 mr.s还没打给我
我还以为他出了意外还是别的原因
总之就是一直担心
然后我打给他 通了 但是他又盖了
真的给他吓破胆了
我就在打另外一个号码才找到他
结果才知道他换016 所以017找不到他
他还一直笑我
笑我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
屁啦 我才没有叻
他一整晚都一直笑着问我是不是做了亏心事
他还一直说我如果不是做了亏心事
我干嘛怕他不理我
我说我那知道你啊
不懂是不是我的x给我试过这种不安的感觉
如果他真的一天突然不理我
我想我真的会很不安 很担心他一整天
昨天谈了很多心里话
他还说我会怕他不理我是好事来的啊
证明我真的喜欢他
我就说 我不喜欢你 我和你在一起干嘛
好玩吗
经过这件事 他知道我很在乎他
他就问我 我感觉他在乎我吗
我说我感觉不到
他就说我之前去朋友家过夜
我真的以为他不回担心我的吗
说真的
那一天他放工后 他都有一直打给我
所以回想起 他真的一直问我还没玩完吗
还没有回家吗
然后我知道他是个心里想什么都不会表态的很明显的
他是个和我完全相反的人
我是个什么事都会告诉朋友的
他就是什么都不回讲太多的 点到为止
我在乎他 我担心他 我都会告诉他
他在乎我 担心我 他没什么行动
但是他在讲话上有暗示 但是我收不到
哈哈哈哈 所以我和他说 你有什么事
你最好不要暗示 直接明示好了
其实说真的 给你喜欢的人担心 在乎 关心
真的感觉蛮不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