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开心开心

最近不懂为什么蛮多人打给我和我谈天的
有些是新交的朋友 有些是很久没有联络了的
不过怎样都好 蛮谢谢他们的
谢谢他们陪我谈天 让我不会觉得那么孤单
今天MR.S不懂是不是吃错药
他今天打给我既然比最近来的多
不过我还蛮开心的啦
最近的生活都很无聊
真的sien死我了
我的生日还有两个星期多就到了
蛮期待的
不懂到时有人帮我庆祝吗
我生日那天mr.s他没有陪我一起过
那也没办法咯 他要做工
不过没什么啦 就算没有人记得或者没有人帮我庆祝
我也没什么啦 反正也不是小孩子了
我也不会太在意了
我现在只想赚钱和存钱罢了
对我来说现在只有钱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