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16号考试当天

考试当天 我一早6点就起床准备了
刚好这天亲戚又到
一直肚子痛的
害得我考试考得比别人痛苦
比别人辛苦
考试的时候真的超紧张的
不过考完就轻松的多了
考完了 过后我就去找why处来喝茶吃东西
顺便给他见下我这个旧爱咯
不然他会太想我的啊
哈哈哈
why 是吗
然后我就和学院的朋友们去唱k
唱完都一点了
所以我和两个朋友都到sam的家过夜一天
然后sam第二天再载我们去搭车
好了 看看照片吧

唱k












我的模特儿



我的考试之作





北京



文子

家豪

sam

阿珊

阿仪




我和bell be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