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人就是这样

每个人想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
都会说这些话的
我对你是真心的
我真的在乎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真的爱你的
我好想你啊
我不会有别的
我只忠于你一个人
这些话对我来说
只是那一刻的快乐 那一秒的感动
现实是这世界上很少会有说到做到的人
有些人天生命好
可以一开始就已经遇到他自己的对的人
所以他没有受到什么的伤害
他也不懂得被自己的另一半背板的感觉是什么
他也不会懂被自己喜欢的人伤害是怎样的感觉
所以他不会懂得被伤害过的人的感受和伤心
命不好的人
一开始他就被自己喜欢的人伤害 背板
所以到最后他就懂得 在爱情的路上 他应该要怎么做
他的做法可能别人不认同
但是对他来讲 这是对他最好的做法
而这些做法是在保护自己的
其实有些人在感情的路上已经被伤的遍体鳞伤
所以他才不会忠于一段感情
因为他害怕受伤了
他的行为在不懂的他的人眼里
只能被别人说他不好 花心 他是个怎样怎样的人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恶魔 一个天使
就算那个人坏 那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只是看你怎样看待罢了
别人有是对你说的话是为了你好的
但是其实你自己是清楚的
只是你不愿意去面对
有些话是要挑拨的
但是你明明是知道的
但是你就是会非常在意 人就是这样
在这世界里 什么人都有
所以在你面对难题的时候 你就要换一个角度去看
你就会变得好过些
人都会变的 只是看他自己要变的怎样
是好 是坏 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在别人眼里 他是个坏人
但是没有人懂 那只是他的保护膜
这世界上也没有人会想要做坏人的
我不会说我自己的朋友变怎样怎样
我只会说是我自己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他
真正对自己好的人 是不会说对方变得怎样怎样的不好
就要远离他 避开他
真正对自己好的人 会在对方变了
还会去想要了解对方怎么变的这样
到底什么原因令对方变的这样
能帮就尽量帮的
这只是我自己个人的感觉
最近我都听到有些人说我现任男友怎样怎样
好的坏的都有
但是我不会太在乎 听听就好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现在过得开心就好
所以我不会太在乎别人说我现任男友怎样怎样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我不会太在乎别人对我说的话了
不然会让自己很难过日子的
现在的我只是顺其自然
过的开心就好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