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322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我妈咪突然就讲下和丰吃早餐
我就说ok咯
妈咪还叫麦她的朋友去
吃完了早餐
妈咪和他的朋友就去找他们的朋友
然后11点多那样既然开始喝酒了
超够力的
我也有份喝
哈哈哈
喝到2点那样才停了
回到家我就直接睡下
睡了一个钟 我就起床了
因为要去逛夜市
回到来就看到whywhy既然留言给我
说她好想哭
我当时就傻了下
就问他到底怎么了
和他谈了下
看到他没有事
我就放心了
why 你啊
如果有什么事不开心
记得告诉我啦
我的电话号码你又不是不懂的
过后他没有事 就到我有事了
不知道怎么了
我的心突然就闷了起来
我也不懂我怎么了
心也想很多事
11点多那样MR.S才打给我
那时得心情才好些
没有那么闷
不过到现在我对他的感觉还是很难捉摸
他那句真那句假 我还是没办法完全分的出来
不过怎样都好顺其自然吧
还有一个星期多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到现在都不懂要怎样
最近都不想出去参人
只想呆在家的
什么都不要想
想太多
我会觉得很烦
今年我的生日愿望
就是
1.希望可以赚到钱
2.希望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3.希望MR.S对我专一 对我好就够了
哈哈哈
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愿望
很无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