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shopping day

我在十二月的第一天dayout
今天我和hui还有我弟十点就搭巴士下ipoh
我们先去益丰吃东西先
然后我们就过去perade
因为我要纹身
hui超好笑的
一直叫我不要纹
当我要纹的时候
她比我还紧张
我纹着的时候
她就一直问我痛不痛
其实说真的
不是很痛啦
一时一时痛罢了
很多人都说纹身很痛的
但是我觉得还好啦
不像他们所说的那么痛
我纹玩身过后
我们就开始去shopping了
我买了 一件裤子
两件衣服 和一对鞋
我算买了一套过年的衣服了
今天我算是大大出血了
我今天用了400多块
我真的超厉害用钱的
过后hui的男友自己驾车上ipoh join我们
我们就去唱k
我们唱到9点多 就去东区吃东西 就回家了
今天我们拍了超多照片的
我们玩的还不错的
但是hui的男友好像不是很开心那样
我也不懂他怎么了

me和我弟






me&hui






hui&她boy





meimei






我的tatt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