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go to pub

昨天放工过后回到家 真的很累了
就上下网 然后就打算去睡了的
那知道hui就打来叫我下pub
我原本不想的 hui一直叫我下
然后她的男友也一样
然后就下咯 下到去 真的超闲的
地方很窄 我和hui一直坐着听音乐吧了
妈的 那些音乐都不会听的
那些人都不知道会打歌的吗
最好笑的是
隔壁台坐的是一班弟弟来的
有两个还一直和我说话
我都不认识他们的
还有一个男生给我一个东西
真的吓到我了
下到去不到一个钟
他们就说要走了
真是闲掉
然后我们就去东西
吃完了就回家了
回到家都三点多了
真的累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