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06/12 我和dear们出去shopping

昨天我和dear们还有
dear们的男友们一起下ipoh
我们先去josco 吃东西买戏票先
然后就去perade shopping
去到perade 我一直买东西的
我 corny还有noni和慧
都买了一样的电话吊饰
是个超可爱的熊宝宝
我们shopping完后
就去吃冰
然后在去回josco看 newmoon

dear们都不懂它做什么的
可是我懂 因为我有看第一集
哈哈哈 他们看得傻傻的
看完了 我们就去唱k
不过noni和他的男友没有join我们
他们看完戏就回了
只剩下我和corny
hui还有她的boy
我们唱到十二点半那样就回家了
我超累的回到家就睡了
宝贝们 看照片吧

吃冰


我们的手机



me&dear




me&hui





me&noni







me&corny





hui&corny




1 条评论:

  1. 星期日那天我跟我dear也有去ipoh perade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