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可笑的友情

今天不懂我怎么了
放工前还好好的
慧叫我出去喝茶
我就出了
出到去的时候
noni和我说我的好友和她的男友好回了
我不觉得出奇
我还替我好友感到开心
我奇怪我好友怎么没告诉我
我就问noni怎样知道的
她和我说是我的好友和某人说的
某人告诉noni的
在那时我的心情就超没有mood的了
原来我的好友发生什么都不会和我们说的
只和那个外人说吧
我既然比不上那个外人
真是可笑啊
这就是友情啊
我因为这样我就心情不好了
我还因为没心情
和我妹吵架 我还盖了我妹一巴掌
我原本来想盖多我妹一巴的
但是我控制我自己 没有在盖多我妹一巴
刚在fb看到她留言
她既然说不爽就不要放我们的合照
真的很好啊 她的这一句话
我的关心在别人的眼里
既然没什么重要的
很好啊 那我以后谁都关心
反正都没有人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