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休息

今天休息
昨天上网上到天亮才睡
睡到5点多才起床
今天我真的超不舒服的
喉咙痛 痛了两天 眼睛也超痛
头又晕晕的
心情很复杂
这是我和她第一次吵的那么厉害
我们可能朋友都作不成
她是有帮过我很多
她在我有难得时候都帮我
我真的把她当我的好友的
我也知道她的性格是怎样
但是昨天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了
就是很生气 外人既然比我是她的好友
早知道 她的事情 她的情况
那我还是她的好友吗
她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不知道
外人既然还知道过我
昨天在上网的时候 那个外人还来找我谈天
我现在真的很讨厌他
他真的很烦 一直问我她的东西
问我她和她的男友怎样了 她怎样了
我心想 你知道的还多过我 你还来问我
重点是 他就是害我和她这次吵架的人
他没有出现的话 那样我和她就不会这样了
我真的不想吵架的
但是我真的不懂我为什么会吵起来的
昨天她知道我不爽
然后她就留言给我
说什么不爽就不要放我们的照片出来
在那时候 说真的 我真的哭了
之到现在
刚刚我看了她的留言
我只觉得 我们的友情就可能这样结束了
我不懂了 我现在超辛苦的
喉咙痛 头痛 超辛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