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无聊的人

有些人真的是吃饱没事做
真的要到别人的地盘闹事才开心的
要闹事还不敢以真实的身份留言
还要盗用 冒用别人的身份
最可笑的是
还盗用麦我的身份留言给我
还在别人的blog冒充我留言给别人
让别人误会我
还有我可没有说我自己很美哦
而且我美不美又关你们的事
你或你们真的是贱男生之中的表表者了
极品中的极品
我是不是猪扒 我想我也不用你们理吧
至于我的为人 我的朋友们都懂都明白我
不用你们这些闹事 冒充者来理论我批评我
你们真的有够无聊的
还有如果你或你们
如果麻烦要盗用别人的身份的话
麻烦也看下时间啦
留言眼给我的时间那么靠近
不过还真的谢谢你或你们
帮我冲下人气
我看你们看了这边文章 又很多话要留言给我的啦
请便啦 你们的行为只会让我觉得你们真的是很幼稚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